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被沈殿霞执着感情打动 湘籍主持人艺人哀悼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6:28:58   来源:   

肥肥把欢乐带给了大家,对不少后辈主持人和艺人影响颇深。她去世的消息传开后,一些湘籍主持人、艺人表示哀悼的同时,纷纷回忆起曾与肥肥接触过的点点滴滴。

  李湘:她对感情的执着让人感动

  人在悉尼的李湘昨天通过电话表达了对肥姐的哀思,“肥肥个性乐观、坚强,对感情执着,不论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她都是大家的典范。”李湘于明日将返回北京,参与北京台悼念沈殿霞的节目录制。虽然没和肥肥同台主持过,但李湘表示对肥肥充满崇敬:“她很有特色,给其他主持人提供了很多学习的模板,我也是受益者之一。”李湘还为肥姐在感情上的坚持所感动:“肥肥对爱情执着,她爱过恨过,让无数人感动着。”

  马可:看到她就看到了欢乐

  接到记者电话时,马可身在泰国。对于肥肥去世的消息,马可非常惊讶。“以前和曾志伟聊到过她。曾志伟是香港艺人里面的前辈吧,但说到肥肥,那种口吻是肃然起敬的。”马可表示,在他眼里肥姐是香港艺人里具有代表性的一面旗帜,“我是一个晚辈,也是同行,她做主持做了四十多年,很厉害。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见过面。看到她等于就看到了欢乐。”

  瞿颖:她教会我要勇敢地生活

  瞿颖昨天正在北京拍戏,得知了肥肥病逝的消息很惊讶。瞿颖是为数不多的与肥肥有过工作接触的湘籍艺人之一。十年前庆祝香港回归一周年晚会上,瞿颖曾与肥肥同台主持晚会。

  瞿颖至今还记得肥肥刚一出场便冲着她打趣。得知肥肥离世,瞿颖再次回想起这些往事时,表达了自己对肥肥的敬意,“肥肥一直是娱乐圈的开心果(听歌),我从小看她的节目就很喜欢她。现在更感动于她面对病魔时的坚强,她一直说要为了女儿而好好活下去,十分感人。肥肥是坚强的,虽然很遗憾她最终没能战胜病魔,但她已经教给了我们生活要有勇气。”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