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主持卢洪哲遇袭受重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08:11:26   来源:   


卢洪哲对打人者宽宏大量感动众心。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著名笑星、综艺节目主持人卢洪哲被一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27岁男性殴打住院,然而他在被打后反倒安慰打人者,称自己没什么事儿,不要太担心。此事传出后,让网民备受感动。

  报道称,卢洪哲本月19日下午8时在回家途中,在家门口遭到了潜伏在那里的一名男子的暴力殴打,脸部和肋部受击打伤,耳朵被撕开3厘米长的口子,现正在新村延世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在警方公开的事发当时的视频中,卢洪哲跟随着报警后赶来的警察后面,用手挽住金某的腰部,带着他特有的微笑安慰金某说“我没什么事儿”,使金某镇静下来。

  卢洪哲得知打人者是在非正常精神状态下做出如此行为后,反倒安抚打人者,使他不再有意外举动。卢洪哲在自己受到冲击和惊慌失措的情况下,仍能为对方考虑,体现出人性的本善。

  网民们纷纷称“卢洪哲真善良”、“电视中的形象的确是真的”等,对他的行为大加赞扬,还访问卢洪哲的迷你小窝,祝他早日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