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才啦啦队艳照升级 玩脱裤胸夹酒杯也被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1 09:40:41   来源:   

自从国王队发表声明,表示啦啦队员的行为与球队无关,建议媒体和个人不要传阅图片后,国王啦啦队照就没有再更新过。取而代之的,则是奇才啦啦队不断更新的艳照。这次美国媒体上更新的,是奇才啦啦队前年赛季结束后的疯狂派对。在相片中,更是出现啦啦队员当众脱裤、用胸部夹酒杯等疯狂动作。

2月11日晚上,很多国王队啦啦队队员的艳照被发在了那种“你不想让你妈妈知道”的网站上,一共14张照片,每一张都足以让保守的老婆婆看了局促不安。半裸的、喝酒半醉半醒之间,在阿科球场这个应该是他们工作的地方,拍下了这些艳照。虽然照片上的很多人现在还在国王啦啦队,但是有些人现在已经不在队中,这说明这些照片可能拍于至少一年前。而且照片里面有些庆祝节日的镜头,估计会是2006年拍下的。


胸部夹酒杯……拜托这是公众场合


酩酊大醉地上就睡了


这俩杨二造型的也睡了


相片总能出现这种神秘男子


玩的太high当众脱裤子了


由于奇才啦啦队今年都是新人,老队员只有她的资料在案


琳达斯在图片后面右边1,左2大家怎么方便怎么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