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郑重道歉13次 半数网友表示接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08:07:12   来源:   


图示为21日下午17时的调查数据,距陈冠希道歉仅2小时。

  因拍摄的大量不雅照片流出而成为众矢之的的香港艺人陈冠希,于今天(2月21日)下午三点,在香港九龙湾展贸国际中心正式露面,在数百家媒体面前,发表10分钟的回应声明。

  陈冠希全程以英文发表声明,“道歉”、“抱歉”成为他在发言中反复提到的词汇。据腾讯娱乐统计,累计使用达13次之多。首先,陈冠希向“所有人”道歉,希望得到大家的宽恕,然后陈冠希向牵涉到不雅照事件中的“女士和他们的亲属”以及向他自己的父母道歉,因为他们都因为这一事件受到了伤害。陈冠希更以一个公众人物的身份,向所有的香港人民道歉,因为他没能成为一个“学习的榜样”,给香港的年轻人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陈冠希表示,他将“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并将开展慈善工作,用来给自己一个教训,同时“治愈自己的伤口的灵魂”。

  也许是因为陈冠希的道歉言辞恳切,在他发表道歉声明后腾讯娱乐第一时间做的调查获得了网友们空前热烈地回应,在道歉声明发表后的两个小时内,共有超过21万网友参与调查,其中有逾10万网友表示“接受陈冠希的道歉”,占总人数的47%强。而对于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做法,也有近10万网友表示同情,觉得可惜。由此可见,陈冠希直面不雅照事件的做法,还是博得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


陈冠希发表声明道歉 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