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缺席英皇春茗联欢 阿Sa:Twins不会拆伙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2 08:10:28   来源:   


阿Sa和容祖儿


英皇艺人春茗联欢

  “EEG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在金钟万豪酒店举行,宴开五十二席,邀请各大传媒及广告商出席,虽然新闻人物阿娇和谢霆锋未有露面,但旗下容祖儿,蔡卓妍(Sa)、郑希怡、关智斌、黄耀明、泳儿、吴浩康、Sun Boyz近20位艺人出现,场面星光熠熠。

  阿Sa(蔡卓妍)出席英皇春茗,强调与阿娇不会拆伙,阿娇是她最好战友、姊妹、同事和好友,对这一事件她也感到很心痛,对未来Twins的工作,阿Sa是充满信心。

  容祖儿对Edison举行记者会作出交代,说:“有看到,对我和观众是一个交代,作为行内人的我,希望快平息件事,而身为阿娇的朋友,她是受害者,希望她振作,我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她。(你如何看待Edison退出?)不作任何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