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忘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07:58:41   来源:   

蔡国庆发专辑

  晨报讯(记者 温琳琳)其实,蔡国庆不只是人们心目中的晚会歌手,他更是具有优雅气质与爱心的现代都市男人。

  昨日下午,蔡国庆2008全新音乐大碟《庆祝》新闻发布会在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礼堂举行。

  《庆祝》凸显“熟男”时尚

  昨日15时,蔡国庆从艺30余年的历史回顾短片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随着大屏幕画面的更换,观众们在聆听着他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的同时,也进行着属于自己的时光漫步。

  从他儿时稚嫩的脸庞到现在成熟高贵的造型,从他1977年的《周总理来到少年宫》到2008年的《庆祝》,从曾经的《北京的桥》到今天的《庆祝》,30余年音乐历程的沉淀与积攒,成就了他今天的自信优雅、从容淡定。

  当《庆祝》的前奏响起,蔡国庆清澈的嗓音响彻全场,在现场歌迷的欢呼和尖叫声中,蔡国庆携新专辑主打歌《庆祝》登台亮相。

  整张专辑凸显了成熟男人的深沉内敛和坚强宽容。曾经领跑中国男性青年时尚潮流的他,在2008年卷土重来。

  黄宏、尚雯婕等众星来捧场

  黄宏、尚雯婕、李玲玉、孙悦、陈明等众多明星纷纷到场祝贺蔡国庆的新专辑发布。其中,尚雯婕作为2006年“超女”冠军,不但表达了对蔡国庆的崇拜和敬仰,还送上大麦祝他专辑大卖。

  作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董卿,与蔡国庆同台搭档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二人在台上默契十足,董卿的一声“孩儿他爹”立刻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让人们立刻想起他们合作过的小品《超生游击队》。

  孙悦和陈明也上台表达了自己的祝愿。蔡国庆和美女们的亲切拥抱羡煞嘉宾黄宏,所以黄宏上台的第一件事,就是拥抱主持人董卿。黄宏作为总政歌舞团副团长、蔡国庆的战友,他对蔡国庆的评论不失幽默:“听他歌的人从原来的少男少女到现在,已经变成了少帅少将。”

  向南方灾区捐款十万余元

  发布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果汁”(蔡国庆粉丝昵称),他们为蔡国庆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而发布会更重要的一项活动,是蔡国庆携歌迷会全体成员为南方暴雪灾害中因艾滋病致孤的儿童捐款十万余元。作为预防艾滋病义务宣传员,此次捐款,他用实际行动再次为进行公益事业做了坚定的表率。

  昨召开最新专辑《庆祝》发布会 为南方灾区捐款十万余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