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演砸“水立方”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08:03:01   来源:   

奥运媒体联盟专电(记者 景正华)跳水世界杯谁是观众最期待的选手?毫无疑问,这个人是郭晶晶。

  前几天,尽管郭晶晶只是逮着比赛的间隙在水立方训练,但她已经得到最多关注的目光。而昨天下午的女子3米板单人预赛,郭晶晶正式登场亮相了。遗憾的是,郭晶晶昨天比赛中的失误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意外,她坐惯了的头名“椅子”也无奈被师妹吴敏霞抢占,两人的分差高达37.40分!

  预赛报名53人,但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突患重感冒退出比赛,最终共有52名运动员参赛。自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以来,郭晶晶已经近一年保持不败。但昨天从第二跳开始郭晶晶的表现就不理想,仅得到63.00分,总分也因此跌到第三位。第三跳难度系数3.1,郭晶晶出现重大失误仅获49.60分,排名52位选手中的第32位,总排名也一下子降到第八名,现场的观众也因此发出了惊呼。好在最后两跳郭晶晶没有再出现失误,总排名才追至第二位。

  对于自己的失误,郭晶晶的回答是“正常吧”。采访中,郭晶晶一直试图小跑离开,记者追到混合区的另一端,询问她决赛的目标。没想到郭晶晶头也没扭,蹦出“不知道”三个字———从前到后总是念“三字经”,让大家颇为不爽。

  另讯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尽管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有11个满分在手,林跃/火亮最终有惊无险地获得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