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乡村爱情2>:太烂了,砸了赵本山的招牌!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08:22:13   来源:   

 好像是这样,东北人几乎没有不喜欢赵本山的,不论是演小品还是电视电影。当然如果不是看到报纸的一篇报道,我也不会写出今天的主题,既便我觉得《乡村爱情2》真的很烂。刚才翻报纸看到一大版块是采访《乡村爱情2》中刘大脑袋的扮演者刘流的,他说这部戏央视收视一路看涨,收视率已经超过前一段刚在央视落幕的《闯关东》,不得不说《闯关东》真的是近年来很难得的一部好剧,我实在没法想象这样一出闹剧会比《闯关东》好。我很怀疑刘流说的收视率,远的不说,就我的同事,我所在这个部门的同事,十人,没一个说《乡村爱情2》好看,人物性格大变样,连部分演员也换。我一看到扮演赵玉田他爹的那个演员一出场,就恶心,他太毁赵老四这个形象了,不说原来的那个演员演的多好,但起码看着让人舒服吧,还小蒙她妈,原来很慈眉善目的一个好母亲形象一换演员怎么就变味了呢?还有主要人物的格,原来温柔可人善解人意的小梅变的争风吃醋,连一水帮小蒙主持庆典都不行,谢大脚越来越撒泼,赵玉田就更不用说了,还有新加的角色……纯属一帮人在胡闹!

  其实挺喜欢本山大叔的,《刘老根》一、二部拍的都很好,《马大帅》虽然不如《刘老根》精彩,但也说的过去。至于《乡村爱情2》,除了闹剧我真没话可说的,太烂了,砸了赵本山的招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