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健翔 默默行善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10:14:15   来源:   


黄健翔将在湖南卫视开辟谈话节目。

退出央视、凤凰卫视节目停播……话题不断的黄健翔算得上近年娱乐圈、体育圈的新闻人物。据红网报导,去年为慈善事业捐款40万元的他透露,今年除了将在湖南卫视开辟一档类似体育版《背后的故事》的谈话节目,还将担任上海某付费电视台的足球解说任务,重新操老本行。

2007年,黄健翔代言的广告跨越不同领域、进军歌坛还推出两首单曲,此外又在两部热门电影中还客串,退出央视后的生活可谓分多彩。但对于外界传出他以四千多万的年收入称霸中国主持人收入排行榜时,黄健翔不禁笑着回应:「这个水份太多了。」

报导指出,他细算了一下,去年接了七、八个广告,今年当前已经谈了三、四个,一度传闻被徐静蕾替换的某招聘站点的代言也已经续签了合同,还与老徐一起拍了「古装版的嫦娥和「吴刚」的新版本。「但我们的收入其实通过税务都能查到的,主持人收入哪有传说中的那么高。」黄健翔笑称当前全国联网的税务系统都能查到主持人的收入,「要逃税那会死得很难看。」

黄健翔不否认自己属于高收入一族,并也悄悄做了些慈善活动,他透露自己去年前后为希望工程等慈善事业差不多共捐了40万元。

从央视辞职、退出凤凰卫视、再到加盟湖南卫视,黄健翔算得上主持人中最能跳槽的代表。对于退出凤凰卫视,黄健翔则对老东家表示充分的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