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与男友共贺情人节 同到酒店并一同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3 11:25:55   来源: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一期《Friday》报道,深田恭子与绯闻男友载宁龙二,于情人节当日约会,两人先一同吃烤肉,之后再到酒店,然后一同回家,节目非常丰富。

  情侣装街中漫步

  杂志报道,深田与载宁于情人节当日,一同坐的士到东京惠比寿,深田一边与朋友讲电话,一边与男友漫步,然后两人一同步进一家高级的烤肉店。虽然当天寒风凛凛,但深田似乎无惧严寒,穿上一条短裙上阵,完全没有用口罩等工具作掩饰艺人身份,更与男友以“情侣装”的黑色服饰一同堂堂正正地在街中漫步。两人自前年十一月开始交往,去年情人节也是一起度过,两人自拍拖以来,一直都是深田拖着男友先行,但今次两人虽然没有拖手,但深田已变成小鸟依人,一向恋情多多的深田,看来今次终于发展出一段较稳定的恋情。

  公私两忙颇充实

  两人于烤肉店吃了一个多小时,再到附近的一家高级酒店,直到凌晨,两人再次步出,展露出全日灿烂的笑容;最后两人再乘的士回到深田家,相信已过了一个非常美满的情人节。深田的新剧《未来讲师》正在播放,而她在电影版《小双侠》的“露出度”又成为话题所在,在公私两方面都相当充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