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语录 旧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8:05:12   来源:   

 身上有话题的明星,永远是媒体追逐的目标。

  即使这些明星身上的话题过去很久了,甚至都是老生常谈了,但若是明星们接受采访的氛围和感觉不一样了,他们回答出来的话语,也会不一样的。

  回忆明星:牛群

  回忆内容:当年在安徽蒙城当副县长的经历

    “就我这德行了,谁还敢找我搭档。”

  牛群近日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回忆起当年在安徽蒙城的从政经历,他说他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人言可畏,死的心都有。 

  追着请冯巩吃饭,想再搭档

  鲁豫:你现在要是去演出,搭档是谁呢?

  牛群:哪有搭档啊,就我这德行了,谁还敢找我搭档。

  鲁豫:你跟以前的搭档冯巩不能再在一块了吗?

  牛群:我做梦都想跟他搭档。我3年前从蒙城回来就愿意和他合作,要不然我怎么会那样呢!一直是我追着、请着、求着,一块吃饭,我埋单。他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吃饭的时候他推心置腹:“牛哥这些年你不务正业,不好好弄相声,上蒙城去,当什么副县长……”教育我一通,我说那咱就一块弄弄相声,3年前春晚折腾一通,后来没通过,实际上也不是说这个相声段子本身不行,这个很难说。

  错了,但不知道错在哪里

  鲁豫:我觉得你说话还是跟3年前有变化。

  牛群:我觉着一个人说你错了,可能这个人有偏见;两个人说你错了,可能这两个人看问题有局限;好多人说你错了,可能这些人没调查研究;那么多人都说你错了,这恐怕是真错了。当时就较不过这劲儿,这3年我等于是反思。

  鲁豫:你真觉得自己错了?

  牛群:我肯定是错了,但到底错在哪儿,到今天我也没琢磨出来。也可能将来在某一天我突然顿悟,或谁点拨一下我突然明白,认识到自己到底错在哪儿了,那我会改得特别彻底。

  据《重庆晚报》

  回忆明星:张涵予

  回忆内容:自己的情感生活

  “我媳妇儿是原装原配”

  22日,《集结号》主演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讲了很多自己的情感生活,和老婆结婚十七八年、女儿已经8岁,一家人生活平静而幸福。

  电影里的谷子地一门心思牵挂着自己的战友和组织,没有任何爱情。22日,谷子地扮演者张涵予向记者披露了自己的情感生活:“我的感情生活可以用平淡无味、毫无浪漫来归纳。”

  张涵予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已经结婚十七八年了,“我媳妇是原装原配,自打结婚后就没有换过。”妻子和他是大学同学,以前也是演员,离开演艺圈多年。夫妻俩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

  张涵予透露,妻子看了一次《集结号》之后,主动要求再看第二次、第三次,“第一次她只顾着看故事,第二次才注意我的表演,她说和我生活这么多年,却没有在谷子地身上看到张涵予的影子,这算是对我的一种表扬了。”而8岁的小女儿看《集结号》,“前半部分根本不敢看,她觉得太可怕了,一直扑在妈妈的怀里问:‘什么时候才演到和平年代啊?’”

  那妻子是否担心丈夫成名影响家庭?张涵予表示,自己没和妻子讨论过这个问题:“我在外拍一段时间戏才回去,不是更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吗?”

  成名后,张涵予的身价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是张涵予却说:“我没有什么钱,我的那点钱都拿去买古董家具了。”

  张涵予透露自己是古董家具的爱好者:“家里收集的古董家具大概有三四十件,就把它们摆在家里,天天自个儿欣赏。”虽然现在艺术品投资很热,但是他的古董家具却一件都不会卖,“我就留着,等着以后老了、退休了,我天天欣赏,没准还能成本《张涵予鉴赏集》什么的。”

  据《华西都市报》 

  回忆明星:王扶林

  回忆内容:87版《红楼梦》

  “不是我谦虚,

  87版《红楼梦》确实称不上经典”

  23日,导演王扶林在参加节目时,回忆自己所拍的87版《红楼梦》“不是经典”。至于新版《红楼梦》,他则表示:“我就是一个普通观众。”

  87版很多地方都有毛病

  87版的《红楼梦》自诞生以来,就广受观众好评,其中“贾宝玉”、“林黛玉”等角色,更是深入人心。

  23日,作为这部经典之作的导演王扶林却坦言,不敢再看众人眼中的这部“经典之作”:“不是我谦虚,87版《红楼梦》确实称不上经典,很多地方都能挑出毛病,而且有些演员也不是跟角色那么契合,即便是最受推崇的‘宝黛组合’,依旧有很多缺陷。”

  时至今日,王扶林只承认87版《红楼梦》的一个“经典”之处,“那就是它确实推动了名著的普及工作。” 

  “林妹妹”一定要“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