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咏耳道感染听力减退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8:07:14   来源:   

         

          边治病边录节目 《幸运52》昨晚变脸

  “对不起,对不起,重来一遍。”面色灰白的李咏站在台上,边抚摩着额头边向观众道歉。

  由于发高烧,主持《幸运52》已轻车熟路的他,22日录制新节目时却出现了些许失误。

  春晚的高压工作终于压倒了李咏。春晚刚刚结束,他就因耳道感染高烧不退,一只耳朵听力减退。但《幸运52》的参赛者们已经赶到北京,他不得不带病上阵。

  “用注射的吧。”匆忙赶到演播室的李咏,眼看录节目的时间将近,建议医生将正常情况下要1小时打完的吊瓶在半小时内注射完毕。高浓度的抗生素快速注射进血管后,李咏头上直冒虚汗。不过主持人调动状态的能力的确令人佩服。化完妆后出现在舞台上的李咏已经调动起自己的兴奋状态。但他仍然频频出汗,需要下台补妆。

  另外,《幸运52》昨晚大变脸,自大半年前尝试小学生题目测验之后,又改变为家庭团队作战的形式。《幸运52》宣传负责人杨莉表示,自去年该节目推出“季”的系列概念之后,这一次系列节目所邀请到的比赛者,都是一家三口的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