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欣宜劝阻郑少秋参加肥肥葬礼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8:09:31   来源:   

        怕父亲赴加拿大受排斥 秋官只出席香港追思会

  肥肥沈殿霞病逝后,郑少秋原定亲赴温哥华送她最后一程,但23日他表示会依从欣宜意思,不会出席葬礼,只会回港出席追思会。

  据悉,因欣宜知道肥姐好友对他有微言,为顾及父亲感受,才作出这个决定。 

  葬礼只有亲属挚友出席

  昨日,肥肥永别香港,其遗体由爱女郑欣宜陪同运到加拿大。

  肥姐病逝后,郑少秋(秋官)因身在横店拍剧没有现身,而肥姐病重时,秋官亦没什么表示,因而惹来肥姐部分挚友微言,其中陈淑芬还爆欣宜没有收到秋官的慰问电话。

  据悉,肥姐的挚友在一怒之下,没把秋官列入葬礼出席者名单,没有主动联络他,不过看在肥姐份上,不会将他列入不受欢迎之列。即使秋官日前已表示会请假到温哥华出席葬礼,但事情23日有变,秋官助手以短信回复香港记者,称欣宜向秋官表示出席葬礼的人太多,名额早已满,不在名单上的人,保安是不许准入的,所以建议爸爸改去追思会。

  据悉,爱父心切的欣宜,除不希望爸爸太劳累外,背后最重要的原因是为免父亲在葬礼上遭排斥,甚至要看人面色而感难受,所以秋官虽有意送别前妻,但最后欣宜也请父亲不要前往,由她陪妈妈走最后一程,秋官最终遵从爱女之意,只出席追思会。

  温哥华市长将定“沈殿霞日”

  此外,有消息说葬礼仪式举行地点将有变,原定仪式在礼堂举行,但因出席亲友人数逾四百人,故新地点还在商议中。

  另外,肥姐与欣宜在温哥华生活多年,对于肥姐的贡献,温哥华侨团呼吁政府以作表扬。事实上温市市长苏利文很欣赏肥姐的演艺天分,视肥姐为要好朋友,故计划定出“沈殿霞日”。当地有消息说肥姐的葬礼在周三10时举行,追悼会则于周五12时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