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殿霞葬礼容300人 未获邀者将拒诸门外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8:34:31   来源:   


葬礼教堂内部环境


花店忙准备花圈


教堂


墓地

  2008年2月24日,香港,沈殿霞(肥姐)的丧礼将在下周三(2月27日)早上于加拿大温哥华本拿比的科士兰墓园举行,丧礼以私人形式举行,只有获邀的亲友才能出席,名单会待肥姐的家人来到后才能确实。

  科士兰墓园的礼堂可以容纳300人,而丧礼会在早上10时举行,预计历时两小时,未有收到邀请的人将被拒诸门外。而香港无线电视已经委托这边的新时代电视将丧礼过程拍摄下来,以便在3月2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肥姐追思会上播放。

  墓园经理赫登(Michael Hedden),似乎习惯应对香港传媒的询问,不过赫登口风十分严密,对所有关于葬礼的询问不作回应,只表示应逝者家人的请求,不能透露。

  花店忙准备花圈

  墓园入口右侧的花店内,员工则在忙碌中。日裔女员工小山(Marie Oyama)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还特别询问肥姐是否名气很大,看来她也知道即将有大人物在科士兰墓园安葬。她表示,客人可以提前预订鲜花,也可以在参加葬礼时购买。她表示花店内有葬礼过程中需要的各类鲜花及花篮、花圈等,如专门用来在埋土前撒放在棺木上面的鲜花,也有在悼念大厅内摆放在棺木两侧,下葬时同棺木一道移往墓穴处的立式花牌等。

  加国卑诗议员褒扬肥姐

  加拿大卑诗省新民主党团主席、省议员关慧贞将在下周一(2月25日)在省议会发言时,纪念艺人沈殿霞(肥姐)。这将是加国省议员首次在议会中,公开对加国移民沈殿霞表达怀念及哀悼之意。

  关慧贞指出,沈殿霞选择了加拿大作为长眠之地,说明她是以此为家,省议会在周一开会时,会发言表扬沈殿霞。

  为了怀念肥姐生前为中侨所做出的贡献,中侨将为她举办追思会,时间暂定为下周五(2月29日)中午12时,在中侨华埠办事处礼和堂举行。另外,省自由党省议员李灿明表示,他本人会参加中侨的肥姐追思会,并且也会面邀省长金宝尔和该党另一位省议员叶志明参加:“目前我已签请金宝尔颁出‘褒扬状’给肥肥,应该可以在追思会上,颁给肥肥的家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