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少秋不出席丧礼惹争议 陈淑芬盼大家体谅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08:57:48   来源:   

郑少秋会否出席肥肥丧礼,引起网民一番争论(资料图片)

  沈殿霞即将入土为安,但她生前最爱的男人郑少秋却未能到温哥华相送最后一程,引起网民在讨论区上激烈争论。有网民指责秋官诸多借口,但亦有网民撑秋官,认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肥肥好友陈淑芬昨日(2月24日)表示,欣宜前日曾与郑少秋通电话,显示出秋官关心女儿。她希望外界对秋官公平一点,尽快平息风波,让肥姐走得安宁,亦减轻欣宜压力。

  秋官不出席肥肥丧礼,不少网民批评秋官无情,连前妻最后一程也不送;但也有网民同情秋官,认为大家不应胡乱批评。陈淑芬昨天离开香港前重申,从来无拒绝秋官出席丧礼或追思会,亦没有额满这回事,她说:“大家都体谅他在横店拍剧,怎点能够要求他向剧组请假多日,长途跋涉去温哥华?”

  陈淑芬称,若郑少秋能抽空出席追思会当然很好,但如时间不配合亦会体谅,她说:“既然他们离婚整整20年了,大家都有新的生活,秋官都是尽朋友的心意,何必令他成为磨心?”

  有指欣宜担心父亲遭受亲友白眼,故秋官接受女儿意见不出席丧礼,陈淑芬澄清说:“他们离婚那么多年,怎会还有积怨在心?亲友更加没可能怪责秋官,熟悉阿肥的人都知道,她一生都紧张工作,绝对不会赞成秋官放下工作去送行,其实好多朋友都有事未能出席丧礼,阿肥会体谅,她生平最怕麻烦别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