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再唱姚谦歌感动落泪 新歌预计3月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5 10:43:34   来源:   

李玟

  久未发片的李玟,日前在香港录制新单曲,经纪人姚谦为她量身打造新歌《I have a dream》,两人多年后再度合作,姚谦在录音前特别传短信给CoCo:“你10年没唱我写的歌,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听了!”没想到一番激励的话,让正在练唱的CoCo感觉压力太大,忍不住掉下眼泪。这首新歌预计3月底曝光。

  姚谦表示,CoCo和男友Bruce彼此爱好美术,兴趣相同,感情十分顺利,去年圣诞节和新年还拜会了双方家长,年逾30岁的CoCo唱起情歌更为成熟、温柔,而这首他填词的《I have a dream》,让想CoCo诠释乱世中最坚贞的爱情。

  而北京奥运歌曲征选竞争激烈,继CoCo和孙楠合唱了英文版的《永远的朋友”(Forever Friend),登上长城拍摄MV后,传出张惠妹也获邀演唱同首歌曲,姚谦透露,CoCo去年底已经配唱过中文版本,但因当时歌词尚未定案,只录制了部分片段。

  得知阿妹成为演唱人选之一,CoCo曾想再度录制中文版,但时间较难配合宣传,所以暂时未排定行程。姚谦表示:“能演唱奥运歌曲是种荣幸,但若未获选也不会太失落,阿妹担纲演唱也很光荣,CoCo乐观其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