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负伤开秀跳劲舞 女歌迷激动泪洒当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11:25:02   来源:   

台湾歌手罗志祥(小猪)在港展开一连两场个唱于前晚结束。他表示在演出首场时不慎扭伤左脚,故一连两晚演出都是忍痛跳舞。而前晚他邀请了一名女歌迷上台当她的女友,该名女Fans却激动得泪洒当场。本报记者

  当晚担任表演嘉宾的杨丞琳,身穿一件以七彩波波装饰的白衫登场,却惨被小猪嘲笑她像汤丸,杨丞琳即不停摆动胸和腰,问小猪要否吃(汤丸),逗得全场大笑。其后杨丞琳更与小猪表演歌舞助兴。

  前晚开骚期间下起毛毛雨,但却无减歌迷的热情。小猪邀请了一名女歌迷上台当她的女友,该名女Fans得以亲近偶像而激动得热泪盈眶。到了个唱尾声时,小猪也忍不住流下男儿泪,事后他表示是看到歌迷反应热烈,加上他回想起自己在努力过后,终于达成在港开骚的心愿,因而感动得流下眼泪。

  维护旧爱蔡依林

  对于被怀疑首场是“咪嘴”演出,小猪笑称证明自己唱歌跟CD一样好,他又透露演出首场时不慎扭伤左脚,故一连两晚演出都是忍痛跳舞。而谈及其绯闻女友蔡依林盛传是疑似艺人裸照的受害女星之一,小猪则极力维护对方,又舸蠹也灰胡乱猜测。他又表示曾经有人传过该批裸照片给他,但他没有看。另外,提到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一事,小猪直言跟对方不熟,故不想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