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为格莱美震撼 将推出北京演唱会DVD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16:40:31   来源:   

张靓颖展示格莱美的邀请函。

  春节期间远赴美国的张靓颖,不仅第二次在大洋彼岸过春节,更亲临格莱美现场感受世界顶级音乐盛宴。近日,刚刚回国复工的她,推出了自己2007年北京演唱会的DVD。

  回忆这次访美经历,张靓颖表示收获良多,当晚她不仅见到了自己热切期盼的杰出音乐人得奖,还观看了黑眼豆豆、郎朗等人的精彩演出。“格莱美的颁奖现场,让我看到了音乐的多元化,看到了音乐制作的顶尖水准,看到了那么多音乐天才的大集合……”

  此次推出的DVD是张靓颖2007年北京演唱会的真实纪录,共收录了自出道以来至第二张专辑《Update》的19首力作,包括《光芒》、《我们说好的》等。19首作品不仅可以看成是张靓颖近年来乐坛发展的清晰脉络,也是其在音乐成长的影像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