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集202万 木村拓哉飙薪高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08:04:49   来源: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接下了2008年春季富士电视台「月九」的重担,在新剧中将涉足政界扮演日本政坛领袖,不过最受人瞩目的是,他接拍新戏的价码,创下每集700万日币(约202万台币)的酬劳,打破日剧界的纪录,成为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日剧明星。

据日本「日刊现代」报导,虽然富士电视台,表面开出的价格还是500万1集,但却故意找些其他名目又给了木村200万,也就是说实际上木村每集的片酬已经达到了700万日元的惊人价格,计划该剧会有11集也就是说木村一下子就赚到了7700万日币。

但也有传闻指富士电视台比照当时「华丽的一族」,多给了1倍达到了900万一集,总共加起来实际上有1亿日币。一般日剧的制作经费为4、5000万日币,单单是木村的酬劳,就已超过这个费用,显示出,富士电视台为了该剧不惜血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