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长今》“连生”4月将嫁实业家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08:34:55   来源:   

凭韩剧《大长今》“连生”一角而让大家熟识的朴恩惠,已证实4月27日将嫁比她年长4岁的实业家男友。 

  喜讯其后得到她的证实。适逢她的事业蒸蒸日上,朴恩惠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

  刚于上周四迎接30岁生日的朴恩惠,在过往甚少有绯闻,如今传出结婚消息,令不少影迷大感意外。近日,朴恩惠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将于4月27日中午,在首尔奖忠洞的新罗酒店举行婚礼,新郎是身高1.80米的金姓实业家,主要从事投资和个人业务。

  一对准新人去年3月通过联谊聚会认识,向来对艺人无甚关注的金先生,反令朴恩惠感觉更好,她甜蜜蜜地大赞对方温柔体贴,并表示:“虽然平凡,但在我眼中他是完美男人。”她又透露早前忙于拍剧导致甚少见面,要借互通电话传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