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已飞美国进修舞艺 预告个唱看点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10:03:01   来源:   


Joey以荧光绿晚装登场分外醒目

  容祖儿前晚(2月24日)以抢眼绿色造型现身香港中环,为其08个唱演出成功再下一城举行Part2(第二部分),以及最近推出的专辑与精选碟,双双冲破白金销量举行庆祝会。Joey昨日已飞美国进修舞艺,积极自我增值造福歌迷。

  Joey前晚现身其“双喜临门庆祝会”,为《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演出成功,及刚推出的专辑《Glow》与精选碟《Love Joey Love Four》,双双冲破白金销量庆祝,席上Joey更隆重宣布加开4月12至14日演唱会Part2,四喜临门。

  身穿抢眼悦目荧光绿晚装的Joey,表示Part2将会性感无界限,又扬言于美国学舞期间亦会搜罗靓衫,她说:“设计师会整件好东西给我,(再性感一些?)自己没界限,舞台衫我不在行,脚、背都成天露,看看怎样再靓点。”问到其演唱会档期是由Twins( 听歌)让出,对方会否因此不开心,Joey说:“她们是专业艺人,勉强要阿娇以未准备好的心态做会吃力,她们也想带给观众有质素的演出。”

  对于唱片大卖,Joey说:“其实精选碟很‘自动波’,有固定的拥戴者,至于《Glow》这次找了新班底,有新火花,成绩好,鼓励我们下次再找其他音乐人合作(想跟谁合作?)我自己想找Swing Jerald,还有这次演唱会合作的王双骏,经过这次了解多了!(那就是和你的好朋友何韵诗的班底一样?)合作得好不妨合作呀,火花不是擦就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