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5月1日在工体献唱 允诺演唱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10:42:41   来源:   

周杰伦

  新京报2月27日讯 5月1日,“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据票务公司透露,截至2月26日,票房已经预订出6000多张,合计超过400万元,两项位置的最低票价680元、180元已经一张不剩。刚刚在前两天结束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周杰伦表示,这次北京演唱会上,他将首唱自己为奥运创作的歌曲。此外,新专辑的曲目将一首不落地奉上。

  预售已卖出“大半个体育馆”

  这次演唱会是周杰伦此次世界巡演的第七站,同时也是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文化节的组成环节。去年11月,周杰伦巡演的上海站已经先期登陆内地。据主办方九洲文化公司透露,上海站就在演唱会宣传刚刚开始不久,门票便已卖光。因此,这次提前两个月预订出6000多张票共计400万票房的成绩,他们也并不感到意外。

  主办方还开玩笑说,如果周杰伦是在工人体育馆而不是体育场开个唱的话,相当于一周时间就能卖出去大半个“体育馆”的门票量。

  承诺“搞搞新意思”

  周杰伦此前曾经在开发布会时做下承诺,要在北京演唱会上“搞搞新意思”,之前周杰伦在上海演唱会曾经演唱《夜上海》,这次北京个唱也会选择具有北京特色的曲目奉上。

  此外,他还会首唱他为北京奥运创作的歌曲,以及去年的专辑《我很忙》中的全部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