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艳照门艺人唱片销路受影响 小朋友不买Twins唱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11:03:51   来源: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艳照门事件受害人阿娇虽已复工,但内地传媒引述广州的正版音像店指,Twins的唱片在广州销路欠佳。

  据东方日报报道,记者昨到天河正佳广场“天天音像”等多间音像店,店铺负责人叶先生指,Twins唱片一向很受附近中小学的学生欢迎,如专辑《桐话妍语》,未爆出欲照事件前销量颇佳,一度“雄霸”销售榜首。

  广东音像城市场部一负责人称,近期不仅Twins的唱片受影响,受欲照事件影响的其他艺人,甚至是疑似与事件有关艺人的唱片均不太好卖。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珠江电影制片厂编导祁海表示,中小学生追星应由家长和老师进行正确的引导,趋利避害,杜绝盲目追星,以免受负面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