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殿菲进军歌坛 特邀田震制作人打造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7 13:22:48   来源:   

从选秀歌手到真正的歌手这一步最难的,就要属原创自己的歌曲。很多选秀歌手在比赛后渐渐销声匿迹都是因为没有真正拥有自己的代表作。

刚刚签约北京银基一帮行的好男儿张殿菲,目前进入了紧张的制作期。在比赛期间,他低沉浑厚的歌声就曾经打动了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此次记者受邀特地棚内探班,看看新公司究竟打算如何打造这位人气选手。

据了解,新公司已经为张殿菲筛选出三首单曲,目前张殿菲正在一一试唱。记者在现场听到的是一首慢版都市情歌,忧伤的大提琴配上很真实的歌词意境,听完之后总让人有些莫名的伤感。公司介绍到,因为张殿菲的声线低沉、饱满,共鸣很强,而他自己本身音乐爱好在一个中间夹层的位置,不是特别追求现在满大街飞的R&B、HIPHOP这股风,所以根据这些特点,找来了杨嘉淞和李琪两位十分适合他的制作人为他量身打造了这首歌曲。

这两位老将都来头不小,都是擅长描写都市情感的高手,杨嘉淞曾为田震御用制作人,曾创作《靠近我》和《爱不后悔》。而才女词作家李琪,一直以来都以对生活把握细腻,笔下的文字总是给人真实的感动,她曾为陈琳《爱就爱了》、《两个寂寞》,孙楠《我听别人唱着天长地久》,杨坤与刘若英对唱曲目《24楼》等众多流行歌手作品填词。

从词曲到编曲制作,看来新公司是下了功夫,让张殿菲刚刚入行就已经受到天王天后级别的待遇,不过记者对这首歌曲的真实感官还确实觉得一听就是他的歌,应该会非常适合。连张殿菲自己也说深有同感,特别是歌词的最后一句:“拿起电话不知给谁拨”。都市中生活的人总是孤独的,而做艺人更是如此,看来他还没有完全适应娱乐圈的生活。虽然歌曲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跟广大粉丝见面,不过相信曝光后将会有许多不是他粉丝的人也喜欢上这首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