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约克携女儿抵港 一反常态微笑示人肚腩明显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08:49:34   来源:   


 

性情古怪的冰岛歌手比约克,一直对传媒相当抵触,甚至曾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将摄影记者的衣服扯成两截。怎料,前日(26日)中午,当她带着女儿抵达香港时,面对追踪镜头,一反常态微笑示人,让人难以捉摸。

  为了今晚香港站的演出,前日下午两点多,比约克由日本大阪飞抵香港机场。鉴于比约克对媒体的“不友好”纪录,前往接机的记者被工作人员提醒,尽量不要近距离包围她拍照,免得惹她生气。不过,当被4名健硕的保镖围住的比约克步出闸口时,记者们还是蜂拥而上。让人意外的是,尽管闪光灯亮作一片,“冰岛天后”竟然没有发脾气,反而面带笑容,表现得相当亲民,但全程没有回答任何提问。在机场,比约克穿着一套桃红色紧身上衣,肚腩明显,戴着墨镜,掩饰倦容。随行人群中,比约克6岁的女儿颇有母亲的“大牌风范”,全程用手掩面,不过好奇的她不时从指缝中偷望记者,举动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