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彩虹乐队“吻”世界先“吻”上海4月19日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09:00:31   来源:   

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过个唱的日本彩虹乐队,将于4月19日“重回”上海开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连结世界的KISS———彩虹世界巡演”是该乐队首次举行世界巡演,而上海将是他们巡演的第一站。

  作为日本流行及摇滚乐界的顶级乐队,“彩虹”自1991年成军以来,在日本举行了不计其数的大小演出,其主唱在舞台上惊人的爆发力和充满魅惑的歌声成为“彩虹”最好的武器,让他们每一次的LIVESHOW都能成为日本全民争先观看的盛事———在成军15周年演唱会上,11万张门票在一分钟内售罄;2007年他们举办的日本巡演,原价8000日元的门票更是被炒到8万日元。当然,除了在日本国内的巨星效应外,“彩虹”在中国也拥有大量铁杆FANS,2005年时他们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演唱会,更是引起内地歌迷的疯狂追捧,即便有高达5000元一张的门票,也在瞬间被歌迷一抢而空。

  据今年演出的上海主办方、上海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的朱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彩虹”世界巡演的首站能够放在上海,主要还是因为乐队对两年前来华表演记忆深刻,但由于日方对于演出每个细节的要求都极为严格,“从舞美到灯光等各个环节,都必须保持与世界各地的巡演水准一致,所以这一次光制作费就高达200万元,届时他们将带来10吨左右的乐器,并且有可能为中国歌迷设计特别环节,答谢多年来歌迷的支持。”

  不过,最让主办方头疼的却是场地问题。“2005年在大舞台的演出,现场气氛已经很好了,但对于一场摇滚表演而言,室外场所肯定更有气氛。但由于这一次日方对舞台的要求是需要舞台横放(通常演出为竖放),对于宽度的要求比较高,‘彩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来了上海很多次,看了大小户外场馆,觉得源深体育场周边空旷的感觉很像日本的一些演出场地,所以最后拍板定在了源深体育场。”据了解,由于舞台横放的缘故,在票房上主办方会有不小的损失,目前能售出的座位仅有16000个。本场演出将于2月29日正式对外出票。其中内场最高票价为3000元,约200个座位,最低票价则为150元。“尽管票房上会有损失,但从歌迷的角度看,这样一来就可以更加近距离地观看演唱会了。”而对于歌迷关心的交通问题,朱先生表示,场馆附近有多条公交路线,轨道交通6号线也可以直接到达,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交通不便。此外,此次演唱会也将与日本演唱会一样,从下午开始在场馆外销售彩虹乐队的周边产品。

  据了解,由于此次巡演上海是首站,尽管要从2月29日起正式对外售票,但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接到来自日本等世界各地歌迷团的订票要求,目前预售情况非常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