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戈恶搞“华南虎”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8 12:06:10   来源:   

情节爆笑引发网友热捧

  曾以《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在网络上走红的胡戈又出新作品了!

  26日,有网友上传了一部名为《胡戈新片恶搞周正龙》的短片,这段时长1分49秒的视频,恶搞了前段时间轰动全国的周正龙“华南虎”事件,情节相当搞笑。

  故事讲述的是:一场名为《2007超级男人比武大会》的赛事正在舞台中心上演,一位身穿西装的斯文男被几位壮汉击倒,正当“恶势力”得意忘形、台下观众以为胜负已定之际,躺倒在地的斯文男突然大叫“保安”,此时,一位保安打扮的瘦弱男子应声而入。据这位斯文男子介绍,该名保安“不是一般的保安,而是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非杀伤性武器的保安”!

  就在对方不以为然之时,保安突然掏出一部相机,此时,广告台词响起:“这是专为美国军方开发的世界上最先进的非杀伤性武器,该武器可在正常拍照的同时发射出超级麻痹光波,使目标瞬间麻痹固定,30秒内无法活动。”

  接下来就是这段视频中最搞笑的一场戏———该产品用户“现身说法”:一位长相酷似周正龙的演员手持该型号相机接受采访,讲述自己当初上山采药遇到老虎,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他赶忙拿出相机拍照,使得老虎当即无法动弹,“我一会儿拍一张、一会儿拍一张,一直拍了二十多分钟”,按这位“用户”所说,在他拍照的这段期间,老虎始终保持着当初张嘴的姿势,一动不动。

  记者随后发现,这段视频确实出自胡戈之手。在今年2月4日,胡戈曾在他的个人博客和论坛中上传了他的恶搞新作———《007大战猪肉王子》,这段视频即出自其中。一贯善于捕捉热门事件展开恶搞的胡戈,自然不会放过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华南虎”事件,而这段视频也随之引发了网友对他的新一轮热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