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暗讽陈冠希:我的歌不排除指桑骂槐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09:23:23   来源:   


 

陈小春昨日(2月28日)出席新城电台节目的访问,对陈冠希开记者会交代不雅照片事件又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小春爱理不理地说:“不关我事!(柏芝同霆锋传离婚?)都不关我事!”

  小春表示结了婚就不要离婚,怎样都要维系,他又谓:“离婚对三方面都不是好事,结得婚就是大人,应该知道怎样处理。”当提到女友将与小春旅行的滑雪照放上博客大秀恩爱一事,小春即揶揄Edison:“摆什么照片呀,最近兴?(小心别乱放照片。)我是人,会做人做的事,但女友没问过我,那我要开记者会宣布,那一刻太开心蒙闭自己,为什么我会跟她拍那种照片?她又会摆那些照片上去,那我会法律追究她。”

  讲到过去小春擅长唱“苦男人”,现在爱情得意应做甜蜜男人?小春笑谓:“做歌手是应该有自己的态度和性格,但我的歌都不排除指桑骂槐、含沙射影,表面是负面的,其实听起来很正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