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贞媛使坏 冲高收视率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0:16:17   来源:   


崔贞媛(右)在「家有七公主」中抢走李泰兰心仪对象高周元,被冠上「坏女人」封号。

韩国女星崔贞媛在八大戏剧台播出的「家有七公主」中,饰演李泰兰双胞胎妹妹「美七」,靠美色抢走了姊姊「雪七」的暗恋对象高周元,率性行为令人又爱又恨,被观众冠上「坏女人」封号;本剧也拜崔贞媛使坏之赐,首播收视率直冲0.82%,而她大眼睛、白皮肤的精致五官,被粉丝形容貌似「氧气美女」李英爱,还颇有名模林志玲影子。

崔贞媛演出坏女人角色引发讨论,演技也获得肯定,观众一边对崔贞媛使用伎俩抢走高周元开骂,却又对她每次出现的时尚造型赞不绝口,从波浪卷度的长发,到颜色鲜艳的风衣,都成了韩国年轻女性的目光焦点,并开端模仿带动流行。

崔贞媛在「家有七公主」中表现冒尖,近期跃上大银幕当上电影明星,在新片「南朝鲜」中突破形象,尝试搞笑演出!

此外,新秀朴海镇在剧中和李泰兰上演姊弟恋,2人为了结婚受尽双方家长的反对和责难,还在火车站旁有激情热吻戏码,他多愁善感的角色掳获李泰兰的心,意外吸引众多年长粉丝,近日以新人之姿受邀演出新戏「比天高比地厚」男主人公,小生地位也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