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歌》夜拍MV 宋承宪朴龙河激烈打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0:23:04   来源:   

宋承宪朴龙河打斗

女主角李妍熙

朴龙河高大帅气

人气偶像宋承宪

  29日凌晨,情歌精选专辑《2008恋歌》MV在首尔进行了拍摄,担任MV主演的宋承宪,朴龙河等参加了拍摄。在2001年首次推出的情歌精选专辑《恋歌》收录了《爱情和友情之间》,《回想》等50余首韩国经典情歌,一上市就在歌迷中引发了抢购热潮,不仅创下了170万张的惊人销量,还在韩国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精选专辑热潮。

  这次将要推出的2008版《恋歌》同样是情歌精选专辑,将收录SG WANABE《Timeless》,SEEYA《女人的香气》,褐眼男子《已经一年》等80余首近几年韩国乐坛经典情歌。在新版《恋歌》宣传MV中宋承宪与朴龙河将饰演曾一起梦想成为世界拳击冠军,后来因命运的捉弄而分别成为黑帮头目和警察的一对好友。策划2008《恋歌》的MNET传媒透露新版《恋歌》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受到歌迷关注,至今已经收到了超过10万份的预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