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吸金1.5亿 只能领月薪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0:31:45   来源:   


新垣结衣去年爆红。

日本爆红新星新垣结衣,去年赚翻但年收入却不到1亿日圆(约台币3千万)?日本「周刊实话」杂志将新垣结衣、相武纱季以及上户彩等3位女星去年的收入做整理,结果影歌视三栖的新垣结衣虽然替公司大赚近5亿日圆(约台币1亿5千万),但因新人身分还只能领月薪,所以实际收入竟不到1亿日圆。

去年新垣结衣共计代言拍摄「固力果」、「NTT东日本」等7支广告,加上主演了大卖近40亿日圆(约台币12亿)的电影「恋空」及两部连续剧,还跨足乐坛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天空」,但据「周刊实话」分析,因19岁的新垣还算是新人等级,所以经纪公司可能只算她月薪,就算赚的再多,能领到的还是有限。

而甜心美少女上户彩,去年接拍2部日剧、3部特别连续剧和4支广告,去年的个人所得大概是1亿日圆。

与长濑智也传热恋中的相武纱季,去年也是新生代吸金女星代表,手上10支广告、写真集和3部日剧等作品收入加起来,该杂志推算,她应该可拿到1亿5千万到2亿日圆(约台币6千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