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yond冰释前嫌 4月将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0:36:40   来源:   

黄家强与黄贯中兄弟反目多时,决裂更进一步白热化。不过近日在音乐好友梁翘柏及陈海琪作和事老下,二人将在4月破冰重聚,Beyond三人一起现身音乐会。

因今年2月初,叶世荣与阿Paul一起演出有线有份主办的「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挤出黄家强,令阿Paul与家强「有你无我」的决裂关系趋向白热化,二人更为此隔空互斗。

正当大家以为此决裂关系到无弯转之地步时,却随Beyond识于微时的音乐好友梁翘柏斡旋下有转机。4月2日,陈海琪与搭伴梁翘柏会在网上开音乐频道「Orange Melody」,并在尖东ClubPP举行「东风造极音乐会派对」。

而为了力撑二人,家强与阿Paul将联同世荣打破僵局,Beyond三人再度聚首,冰释前嫌,出席这个给面子的派对。届时Beyond三人将代表香港Band界,跟代表中国的张亚东及清醒乐队,台湾的「信乐团」前主唱信,及澳门代表Soler来个音乐交流。

求证梁翘柏,他说:「Beyond三个纯粹为支持我,总之他们一起出席已经是一个好开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