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街男孩3月2日台湾开唱 门票大卖仅剩30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9 11:29:41   来源:   


后街男孩周六抵台,演唱会门票已卖光光。

  让全台歌迷苦等11年的人气团体后街男孩,将于明天中午从香港抵达台湾,进行三天两夜的世界巡演台北站行程,3月2日晚上七时半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度台湾演唱会,票房拉出长红,目前门票尽剩30张近乎sold out。

  后街男孩此行包括乐团、舞台工程人员等共26人,男孩们将入住君悦饭店准备的4间景隅套房,房价一晚25,000元,两夜住宿就花费20万元。饭店派出专业团队为偶像天团服务,专属管家曾接待尼可拉斯凯吉、休杰克曼等好莱坞巨星,还有“嘉宾轩团队”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贵宾专属服务,只是后街男孩此番登台房内仅希望备有矿泉水和运动饮料,毫无大牌架子,饭店自动准备台湾水果,要让男孩们记得台湾“水果王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