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莎博客大骂斯琴格日乐“泼妇”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1 08:03:08   来源:   

网友质疑明星素质太低

  晨报讯(记者 王皓)一直以清纯文静形象示人的金莎,昨日竟然在博客上指名道姓地斥责斯琴格日乐是“泼妇”。这是为什么呢?

  2月28日,金莎在她的博客中发表了一篇题为《当女歌手变为泼妇》的文章,讲述当日与斯琴格日乐一同参加完某节目乘车离开时的经历。

  金莎在文中称,因为自己下车与歌迷合影而耽误了同车人的时间,但让她没想到的是,斯琴格日乐竟然当众破口大骂。“我刹时被雷到了,我心想:哪个公司的经纪人这么泼妇!我眯眼定睛一看,满脸大浓妆、怒目圆睁、吐着唾沫星子,哟!歌手本人啊?”金莎还写到,她拍完照后回到车上,斯琴格日乐依旧对着窗外大骂,气不过的她带着助理下车,不料对方却在她背后怒吼:“滚……滚蛋!”这让金莎十分生气,并随后发表了这篇博客。

  昨天,记者致电金莎的经纪人朱先生,提起这件事,朱先生依然十分气愤,“金莎那么文静的一个小姑娘,她能有什么办法?只能在博客里说说解解气。”但朱先生也表示,公司不想让这件不好的事影响太大,所以正在想办法平息。

  另一方面,斯琴格日乐的助理告诉记者,斯琴格日乐当天发飙是有原因的:节目结束后,一车人等金莎等了半个多小时,但金莎来了之后不但毫无歉意,还在车刚开出几步后就要求停车下去与歌迷合影。当时的时间已过零时,从演出地点到宾馆还有40多分钟的路程,加上之前连续几天的排练和节目录制,大家都已经很疲倦。在与金莎方面的工作人员沟通未果后,双方起了争执。但斯琴格日乐方面表示,考虑到新人不懂事也正常,因此根本没往心里去。

  此事一出,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纷纷在金莎博客上留言表示安慰,同时斥责斯琴格日乐“过分”;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是金莎在炒作,并对明星的素质问题提出了强烈的质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