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快男”打算奥运后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1 08:08:01   来源:   

  晨报讯(记者 王皓)随着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在2008年率先获得“准生证”之后,其他选秀节目也开始蠢蠢欲动。

  昨天,本报记者致电两位著名“秀场”导演,打探今年选秀气象。

  湖南卫视

  “超女快男”跟广电总局走

  昨天有消息传出,湖南卫视今年的“超女快男”将在奥运会之后举办。

  该消息称,早在年前,湖南卫视今年的选秀方案就已经出炉,而且还不止一套。在拿到广电总局的“通行证”后,拟定于奥运会之后在全国启动。同时将全面退出短信投票的模式,选手晋级的权力将集中在评委和到场的“评审团”手中。

  昨天,有“选秀之母”之称的龙丹妮告诉记者,要根据广电总局的最新方针来确定节目方案。至于“超女”和“快男”谁能中标,“要进一步探讨”。

  东方卫视

  《我型我秀》主打奥运牌

  虽然还没有得到广电总局的最后批复,但《我型我秀》的筹备工作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导演戴仲伟昨日告诉记者,目前节目方案已经基本确定,即将向上申报批文。

  去年的“型秀”从一开始就打出了“选拔青春励志音乐剧演员”的牌,但直到现在,我们还没看到这张成绩单。对此戴导表示,选择音乐剧是参考《美国偶像》的做法,但音乐剧需要时间打磨。他们请来的专业队伍目前仍在讨论剧本,演员已经开始接受培训,预计5月下旬才能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