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手越佑也 爆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1 08:09:20   来源:   

新垣结衣与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成员手越佑也惊爆恋情?新垣结衣在「父女变变变」中暗恋饰演足球队长的NEWS成员加藤成亮,现实生活中却早已芳心有属,有读者向周刊爆料,新垣结衣的对象是另一位NEW成员─手越佑也。

报导指出,两人结缘自日剧「my boss my hero」,手越佑也邀请新垣结衣前来看他们的演唱会,两人一起共进浪漫晚餐,2位偶像约会还处于「两小无猜」的阶段,相送到车站就说掰掰,分纯情。

消息一出,许多小道消息一一浮出台面,还有人说新垣结衣早已见过手越的母亲,3人还和乐融融地一起吃义大利面。

新垣结衣与NEWS成员超有缘,继「东大特训班」饰演山下智久的辣妹女友,在3月5日即将上档的纬来日剧「父女变变变」中又与加藤成亮谈恋爱,现又传出被读者目击与在「my boss my hero」中饰演青梅竹马的手越佑也甜蜜约会。

新垣结衣人气正旺,经纪公司对于这棵超级摇钱树自然保护至极,鲜少有绯闻缠身。当前2人的恋情尚未有关键照片证实,却已获得大众密切的注意。虽有粉丝哀鸿遍野,但金童玉女的组合也获得不少祝福,有人促狭地说:「身高177的新垣结衣,与不到170的手越成了名副其实的长短脚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