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婚协议 竹内禁中村谈婚姻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07:59:08   来源:   


中村狮童下决心拚事业,答应各项条件正式离婚。

与竹内结子2年多的婚姻生活,今后成为中村狮童的「禁忌话题」!前天办理离婚手续的这对银色怨偶,竹内不但获取儿子抚养权,中村每个月必须付50万日圆(约台币15万元)做为儿子养育费,竹内提出的离婚条件甚至还包含「中村禁止对外谈论任何两人婚姻生活的相关属性」。

2006年中村接连爆出酒驾、劈腿等事件,竹内同年10月带着儿子搬出住处并向中村发送离婚申请书,1年半时间内,双方为争儿子抚养权,离婚协议屡屡难以达成共识,据日本「日刊体育报」指出,中村这次下了决心跳脱离婚泥淖,答应竹内提出的各项条件,前天还亲自陪同双方律师前往区役所缴交离婚申请书,但脸上始终没什么表情,办完离婚手续,中村还照原定任务计画,前往参加舞台剧「杜兰朵」彩排。

关于儿子的抚养权,最后归竹内,中村则保有定期探视的权利,竹内未向中村要求支付赡养费,而要求他负起父亲责任,每个月支付50万日圆做儿子的养育费,但在离婚协议中有一附带条件,就是要求中村今后不可对外提及两人婚姻生活中的任何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