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版《流星花园》即将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3 09:00:01   来源:   


姜东元 郑日宇 金辉星 孔侑

 根据日本漫画《花样男子》改编而成的台湾地区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当年几乎在一夜之间就捧红了F4。随后,该剧又拍摄了第二部,人气依旧狂热。F4也凭借该剧迅速窜升成为全亚洲知名的人气偶像。

  日前,韩国方面宣布,在日本和台湾地区的作品纷纷取得不俗人气之后,韩国将拍摄韩国版的《流星花园》。届时,韩国最走红的一线花美男明星将有望担任该剧男主角。

  对于韩版F4的人选,网友们各持己见。在最近的一次网络调查中,网友和影迷们就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赵仁成、姜东元、孔侑和李东旭等人都榜上有名,张根锡、白成贤等影坛新秀也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最有趣的是,居然还有人提议要国民妹妹文根英客串出演道明寺或者花泽类的角色。截至目前,网上人气支持率最高的是姜东元,其次是元斌、赵仁成、郑日宇。

  二居电视剧制作方表示,至今他们还尚未敲定最后人选。目前,他们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人气调查,希望通过“票选”的方式选出观众们最喜欢的F4组合,影坛新人也在挑选演员的范围之内。除了名气和知名度之外,外形以及演技都是被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漫画原著《花样男子》在日本销售时曾经创下了销量突破5800万册的惊人成绩。根据该漫画改编而成的韩国版《流星花园》预计将使用漫画原名《花样男子》,该剧将分24集,计划于2008年下半年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