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香港个唱反应热烈 开心又忧心票数不够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4 09:11:12   来源:   

 昨日下午,张敬轩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首个个演将于4月5日假香港红馆举行一连三场的演唱会,目前演唱会反响非常热烈,内部门票已获3倍超额认购,不过主办单位就表示不会加场。

  对于反应如此热烈,张敬轩表示多谢外界支持,“我知道这个消息又开心又忧心,因为我自己都订了不少票,很多朋友好像追债似地追我,不过我想他们应该不会不给门票我吧,不过我也有准备,叫了亲朋好友帮忙,在3月4日公开发售那天一起排队买票,希望不用排通宵啦。”张敬轩还透露,近期除了应付“追杀”他门票以及写歌的朋友外,就是与狗一起跑步练气,应付演唱会,“本来想跟狗一起去练跑步,但它的个头很大,变成它拉住我跑,而且越跑越快,令我摔了一跤,手都受伤了,幸好旁边没人看到,公司同事都说我太瘦了,其实我都积极操练自己,上台会好看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