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仨孩子都挺出息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4 09:46:57   来源:   

由宋丹丹等领衔主演的长篇情景喜剧《家有儿女》,自开播以来不但收视率居高不下,还捧红了其中的三位小童星。

  据了解,全国有多家企业,用重金邀请几个“童星”,拍摄广告或代言,现在,他们当中有的已成为国内小演员中广告收入最高的。

  “老三”夏雨成了“广告王”

  制片人孙建韬介绍:“小胖子”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今年已11岁,正在读小学五年级。尽管年龄小,但尤浩然也算个不折不扣的老演员了。在只有两岁半的时候,尤浩然就拍过一个火腿肠的广告。而观众最熟悉的还是“其实父母就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公益广告中,尤浩然在广告结尾说的那句:“我也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

  现在,随着《家有儿女》的一、二、三部播出火爆,找尤浩然拍广告或形象代言的企业越来越多,有的还是知名品牌,拍广告、代言的开价已突破5位数。

  “老二”刘星片酬大涨

  张一山是地道的北京人,今年15岁,正在读高中。长得很像夏雨,酷似姜文的张一山商业前景极好。

  张妈妈介绍,张一山小的时候还是很淘气的,曾苦练了5年的武术,现在长大了,反而有些内向了,与调皮外向的刘星完全不一样。

  因有《家有儿女》垫底,张一山的名气,现在全国直线飙升,被誉为“调皮的小童星”。不仅有多家企业找他拍广告,还有多家影视公司找他拍戏。片酬也从过去几百元一集,涨到1000多元一集。

  “老大”夏雪准备考中戏

  杨紫,《家有儿女》第一、第二部夏雪的扮演者,作为两个弟弟的姐姐,实际年龄没有张一山大,但因凭借当时身高和自信,最后还是被导演林丛选中,成为了姐姐。

  孙建韬介绍,“当年有一位朋友,拿出杨紫小时候的照片给我看,我发现杨紫不仅长得漂亮、洋气,而且很会摆pose。杨紫特别聪明,进了剧组后,她刻苦向宋丹丹学习。她把姐姐夏雪演绎得聪明伶俐、活泼可受,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

  杨紫将来的目标是考中戏。为了把文化课学好。她忍痛割爱,谢绝了多家影视公司拍片邀请,也放弃了《家有儿女》第三部的拍摄。“不料,我们在拍摄《家有儿女》第三部戏更换夏雪的扮演者时,竟引起了全国不少观众的强烈不满,甚至还有人罢看。你说,杨紫该有多火!”孙建韬笑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