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色情照”男女主角陈冠希钟欣桐绯闻事件簿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4 13:28:25   来源:   

2000年出道的陈冠希(27岁)不时与圈中女星传绯闻,感情生活多姿多采。

  ●2000年与MaggieQ:

  Edison拍摄电影《特警新人类2》时,与片中拍档MaggieQ传绯闻。

  ●2001年与BoBo:

  Edison被拍下以保母车接载陈文媛(BoBo)共进晚餐,其后,二人佩戴卡地亚情侣手表出席宣传活动,恋情曝光。2002年10月宣告分手。

  ●2003年与张柏芝:

  Edison又传跟张芝相恋,还双双到东京度假,但他矢口否认。

  ●2004年与黄婉君:

  7月,Edison相约狮城女子组合2R的黄婉君(Rosanne)看电影而传出绯闻,但女方强调与Edison没有发展可能。

  ●2006年与杨永晴:

  9月与英皇老板杨受成侄女杨永晴交往,同年10月被拍到在洛杉矶当街拥吻。二人感情一日千里,早前男方还公开发表爱的宣言。

  ●2001年与陈冠希:

  阿娇义助陈冠希,以女主角身份拍摄歌曲MV时种下情根,其后即传出二人相恋。Edison更为此与当时拍拖年多的女友陈文媛(BoBo)分手,稍后阿娇更跟Edison合唱歌一曲《有几坏》,令两人拍拖的传闻越传越盛。

  ●2003年与余文乐:

  余文乐介入力追阿娇,更与Edison在《2002劲歌金曲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双方互瞪及撞肩膀,被指是因争夺阿娇。

  ●2004年与方力申:

  被爆与方力申在农历新年期间,秘密同游瑞士,回港时被拍到前后脚踏出机场,导致恋情曝光。

  1.你对明星拍摄情欲照的看法:

  身为艺人情到浓时也不该拍。

  热恋中拍是情趣,但要小心保管。

  他们太不小心,双方都有责任。

  2.网上盛传陈冠希钟欣桐等明星的激情照,你相信这些床照是真的吗?

  坚决不相信,肯定是移花接木。

  半信半疑,网上流传的不能轻信。

  当事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