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音乐剧《大长今》集电视剧精华 将登陆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5 10:22:24   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韩国音乐剧《大长今》主办方透露,音乐剧《大长今》的故事内容集电视剧的精华,讲述了大长今从御膳房后厨成长为女医的艰难曲折的奋斗过程和她对闵政浩坚贞不移的爱情故事。该剧将54集的内容压缩到两个半小时,以长今的成功之路和爱情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一个平凡女性的不平凡经历。该剧音乐吸收了欧美音乐剧的特点,同时融入韩国民族音乐的特色,其中主题歌《总有一天》和合唱《命运的漩涡》有着极强的感染力。电视剧《大长今》中的主题曲《呼啦啦》也成为音乐剧的主题音乐发展脉络,能够使观众近距离感受到大长今的人格魅力和这个故事的感人力量。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次在北京演出的音乐剧《大长今》是韩国演出的原班人马,扮演大长今的演员金昭贤,她曾经主演过《剧院魅影》《西区故事》 等欧美音乐剧,也主演过歌剧《魔笛》和《波西米亚人》,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音乐剧歌剧演员。该剧将于4月25日在世纪剧院连续演出8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