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来台 早安少女组3千元门票抢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07:54:12   来源:   


「早安少女组。」台湾演唱会歌迷群起抢票。

5月24日将首度在台登场的「早安少女组。2008 Concert Tour in Taiwan」,消息公布后不但有歌迷当场激动落泪,2月29日开放会员购票当天,同时疯狂涌入抢票的会员太多,导致早安家族中文官方站点2度当机。

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表示,「早安少女组。」首度台湾演唱会最贵的3,000元门票,29日会员首购当天已经全数抢购一空,让主办单位惊呼见识到几个小女生的偶像威力。当前官方会员转向抢购2,500元的票区,13日会员优先购票活动截止后,才会展开一般售票。

而这次台湾演唱会也是「早安少女组。」首度跨出海外售票开唱,演出属性包含「早安少女组。」历年经典单曲大全集,希望能与所有台湾及其他海外歌迷一同回忆10年来的点滴,演唱会现场将贩售空运来台的日版周边商品,并正在讨论制作台湾演唱会专属商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