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身四川 走红南韩 张力尹圆星愿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09:10:23   来源:   


张力尹今年在师兄力挺下双向进军华语及韩语市场。

继成功将宝儿推上日本音乐舞台,南韩娱乐梦车间SM Entertainment再创另类风潮,选中出身四川、赴韩4年的19岁华人女歌手张力尹,不但为她量身打造SM经纪公司首度制作的全新普通话专辑「星愿」,Super Junior的始源和韩庚两位师兄,还为她「拳脚相向」一连助阵演出3首MV。

张力尹2年前因与东方神起的师兄俊秀合唱「Timeless」一曲,在南韩多项音乐颁奖典礼勇夺新人奖,这次推出个人专辑,连始源、韩庚两位师兄也跨刀相助,忙于Super Junior亚洲巡回演唱会及综艺节目「人体探测队」的两人,花了许多心力投入「星愿」、「幸福的左岸」、「Timeless」3首故事性MV演出,为了剧情需要粉墨登场演京剧之外,还有许多大动拳脚的武打戏,宛如拍了一部动作爱情片。

提起同样来自大陆的韩庚,张力尹说:「韩庚特别善良,很关心我,我们常通电话,或者一起和其他中国练习生吃饭。」韩庚的陪伴也让张力尹克服思乡情绪,15岁时只身到首尔受训的张力尹,语言不通加上退出父母,孤独得一度想放弃,忆起第一年在首尔过年,她说:「因为公司同事与其他练习生都返家过年,只剩余我一人留在宿舍吃泡面过年,那时我打电话给父母,整整哭了5分钟,真的是一段很难忘的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