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变身夜叉攻日大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09:16:55   来源:   

以韩剧「对不起,我爱你」走红的苏志燮,退伍后跨出的第一步就是抢攻日本大银幕,在预定7月首映的日本新片「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中,饰演文武双全的「夜叉」一角。

据韩国媒体报导,苏志燮将添加日本偶像组合「WaT」 成员小池彻平和瑛士主演的新片「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是改编自水木茂的人气漫画,该片去年4月上映时,曾创下23亿日币(约6.8亿台币)的票房佳绩的「鬼太郎」的续集。

韩国媒体指出,苏志燮在片中所饰演的「夜叉」,是一位背着可发射毒箭的吉他,四处旅行的吉他手,并具有可以演奏世界各国音乐的艺术才能,这是「鬼太郎之千年诅咒之歌」一片的重要卖点。

报导中指出,该片摄制组强调,苏志燮超帅的外型,很符合国际性妖魔的形象,从苏志燮身上可感受到「夜叉」黑暗面的魅力和才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