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灵判无罪谢影迷 美网友讥讽“她也有影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6 10:09:44   来源:   


资料图:好莱坞华裔影星白灵。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2月13日,华裔女星白灵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停留时,因在一家礼品店拿了价值16美元的两本杂志和两包电池没有付钱而被捕。尽管事后白灵很快被释放,但是她没有逃过被指控偷窃的厄运。昨日,白灵偷窃案在美国洛杉矶开庭,最后仅被罚250美元,且未留下案底。白灵第一时间在博客撰文称:“这真是个好消息,感谢我的朋友和影迷。”美国网友对此一笑置之,“影迷?这女人真是神志不清。 ”

  法庭上,白灵解释称:“我拿着玩具穿过大堂去找人询问这个玩具需要使用哪种电池,但是当时机场大堂的人非常多,而我的飞机又快要起飞了,我必须赶时间才行。当时商店的店员问我能不能等一会儿,我说可以没问题,然后就从商店的旁边的门出去,在商店旁边给朋友打电话发短信。我只是一边打电话一边逛后面的几个商店,然后警察就来了,并把我带走了,我根本没想过要把那些东西拿走。我是无辜的,我当时只是想一定要赶上飞机,千万不能错过,否则我就有可能被公司开除,丢掉工作。”

  在听完白灵的陈述后,法庭给予了从轻处罚。除了250美元的罚款外,这件事并没有作为犯罪事件记录在白灵的档案中,白灵也很快回到了新墨西哥州继续《爱情牧场》的拍摄工作,其律师将代表她去法院处理善后事宜。对于判决,白灵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写道:“我刚得到一个好消息,检控官不会对我的错误进行起诉,而且决定不会留下任何案底。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被逮捕,但是我发誓我所说的都是真的。每个人都在问我什么感觉,每个人都伸着脑袋想看我接下来还会做些什么事。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件事的积极的一面,非常感谢我的朋友和粉丝对我的支持。”

  这个消息在北美的娱乐网站一经公布,就有90多位美国网民对此发表了看法。少数网友认为白灵的行为比较肮脏,但是多数网友感兴趣的只是白灵博客中“感谢影迷”这句话。网友Will·Lynn留言说:“她有影迷么?大家都清楚她是怎么成名的。”网友Sgtoca写道:“影迷?这女人真是神志不清。”甚至有网友断言,这篇博文绝对不是出自白灵之手,“这篇博客一定是她找人代写的,如果没有人帮助,正常的她根本无法把自己的想法用一句话写清楚,更别说把句与句之间连贯得这么流畅。”

  明星"顺手牵羊"一览

  -布兰妮·斯皮尔斯2007年12月2日,布兰妮参加一个时尚品牌宣传活动,离开时顺手拿走了四套价值高达28200美元的夹克。

  2007年12月9日,在加油站偷走一个价值1.39美元的蓝色打火机。

  -林赛·罗翰

  2007年12月8月,林赛在给某杂志拍完照片后,不但带走自己用的LV衣服,还把LV公司给其他明星准备的衣服也一并带走。事后,工作人员试图与她联系索回衣服,结果她再也不接电话了。

  2007年12月30日,林赛在一家超级市场买东西,试图不结账,直接冲出超市。结果,她的手推车被卡在了出口。

  2007年4月15日,林赛以拿自己衣服的名义进入模特劳伦·哈斯汀的家,偷走了她价值一万美元的衣服和配饰。林赛不以为耻,反在好友面前炫耀。

  -薇诺娜·赖德

  2001年12月,薇诺娜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百货商店,企图偷走价值5000多美金的衣服。诺维娜带着一把大剪刀、几个大购物袋以及包装纸若干。当她试图剪掉一只包的标签时被店员抓获,当时她还不小心割破手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