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发新专辑《飞》 对“禁唱”声明不予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7 10:12:49   来源:   

昨天,马天宇在东方先锋剧场发布新专辑《飞》。在发布会进行期间,EQ唱片发出了“关于收回马天宇代表作《该死的温柔》演唱权”的书面声明。

  发布会现场,一身黑色礼服的马天宇出现在舞台上,立刻引起粉丝的一片尖叫。现场发布了《青衣》MV中的青衣与老生造型。马天宇的京剧扮相一人分饰两角,即青衣与老生。

  发布会进行中,EQ唱片向各大媒体发出“关于收回马天宇代表作《该死的温柔》的演唱权”书面声明。声明称,马天宇演唱的《该死的温柔》等9首作品所有版权归EQ唱片。由于马天宇所属的经纪公司北京电童与其合作过程中多次违约,今后马天宇未经许可不得使用《该死的温柔》《只欠秋天》等歌曲。对此,马天宇称他刚刚知道这个消息,和公司商量之后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有人质疑在发片期间推出此类型的声明是为了炒作,马天宇经纪人昨天并未予以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