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热恋 公司下禁孕令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7:50:32   来源:   

深田恭子与男星载宁龙二热恋到难分难舍,即使深田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迟迟不愿承认两人交往,深田公然与男友过夜约会连公司也挡不住,只好对她下达「怀孕禁令」,绝对不准奉子成婚。

绯闻频传的深田恭子,这次与因2005年合演日剧「富豪刑事」而相识的男星载宁龙二的热恋,最为持久稳定发展,2月遭「Friday」杂志拍到两人高调地在东京惠比寿享用高档烤肉并过夜约会后,传出经纪公司见恋情无法挡,只好另寻他法,据「周刊实话」指出,深田经纪公司关系者透露:「她想谈恋爱的时候真的拿她没辙儿,只好提醒她小心千万别怀孕!」

友人说:「没男友或失恋时,她都会狂吃变『胖恭子』,皮肤状况也变差,连上妆都很麻烦,如果看她变瘦变美,肯定是交新男友了。」近来主演新戏「未来讲师」收视率开低走低,但深田心情完全不受影响,每天笑脸迎人,沉浸甜蜜恋情中,公司则把希望寄托在她接着要主演的新电影,因此虽然给她恋爱自由,却严格禁止「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