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星眼中的妇女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11:56   来源:   

        娱乐圈20、30、40男星谈妇女节:这是女人享受被赞美和尊重的节日

  今天是3·8妇女节,相信每个女人都会给自己找个理由开心过节。

  尽管对于娱乐圈中的女星来说,这一天可能还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但毕竟这是个属于女人的节日,还是很有自豪感的。

  那么,与这个节日无关的男星们,怎么看待妇女节呢?他们是不是也希望有个男人节可以过过呢?

  调查对象:

  男星中的20、30、40 

  调查话题:

  1.你眼中的妇女节是个什么样的节日?

  2.会希望也应该有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吗?

  3.会给身边的妇女(如母亲)送个节日礼物吗?

  4.点评一位合作比较默契的女星。

  今天是女人们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也要关注一下另外的男“半边天”。

  昨天,本报记者就采访了几位不同年龄段的男明星,对于“妇女节”,他们个个有话要说。

  【20男星】

  年龄特征:初涉社会或者忙于适应,为未来美好的一切打基础

  重要女人:妈妈、老师

  宋晓波:想给妈妈拍写真

  (生于1983年,“2006加油!好男儿”亚军)

  说起身边最亲近的女人,宋晓波的第一反应就是妈妈。“妈妈生下我很辛苦,女人一辈子都好不容易。”在他眼里,女性不仅是母爱的化身,更是勤劳的代表。“感觉大多数女人都很勤劳勇敢,务实苦干。”

  今年的妇女节,宋晓波会帮妈妈拍照片,然后做成写真送给她。出道两年,给宋晓波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女明星是伊能静。“她很有爱心,待人很亲切温柔,很欣赏她做过的一些公益活动。”

  吴建飞:感谢老师小陶虹

  (生于1983年,“2006加油!好男儿”季军)

  对于上个世纪80年代出生的吴建飞,妇女节的印象除了是妈妈的节日以外,还是女老师的节日。

  能够从一个普通的男孩成长为一个明星,吴建飞是幸运的,在自己付出很多努力的同时,他也得到了很多前辈的帮助。在演艺圈打拼的这两年,吴建飞的每一个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与他相处的老师为他指点迷津。那么谁是他最想感谢的女老师呢?昨天,吴建飞告诉记者,这个女老师是小陶虹。“小陶虹老师是一个非常专业和敬业的艺人,最近在电影《婚礼2008》中我客串演出,与她合作,在片场她的表演很专业,私底下我们相处,她也很nice(好)。”

  【30男星】

  年龄特征:打拼事业的黄金阶段,建立家庭的最佳时期

  重要女人:爱人、同事

  邓超:最想送孙俪一个长时间的拥抱

  (生于1978年,《集结号》、《甜蜜蜜》主演)

  随着《甜蜜蜜》的热播,邓超和孙俪戏里戏外的恋情尤为抢眼,二人堪称演艺圈的“模范情侣”。不过,事业如日中天的他们最近忙“飞”了。

  今天是妇女节,在邓超看来,这个节日应该是母亲和女朋友休假的时间,但是谁让女友也是明星呢,孙俪的忙碌不亚于他,他只有心疼的份儿。在邓超眼里,孙俪是一个“孝顺、有爱心、真性情的女人”。

  今天在国外忙碌的邓超不能陪在孙俪身边,但是他也向记者表达了对女友的节日祝愿:“我最想送给她的一份礼物是一个长时间的拥抱。”邓超说了,等他从国外回来,这个“大礼”一定补上。

  吉杰:男人不需要节日

  (生于1977年,“2007快乐男声”人气选手)

  不同于一般的选秀选手,生于上个世纪70年代的吉杰,更为成熟和稳重。去年,他宁愿放弃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的身份,去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那么在他眼中,妇女节是什么概念呢?

  昨天,在忙碌排练音乐剧之余,吉杰发短信告诉记者:“这是女人享受被赞美和尊重的节日。”今天他也会打电话给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也就是自己的妈妈,将这份问候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妈妈。

  吉杰还回忆了一下曾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明星,最后告诉记者谭维维是其中比较欣赏的一位:“因为她有女性的柔美,也有女性的豁达。”

  很多男人通常会抱怨,既然提倡男女平等,为什么没有男人的节日呢?不过,吉杰不这样想:“我觉得男人不用过节,这样才能体现对女性的特别关爱和尊重。”

  【40男星】

  年龄特征:上有老,下有小,经历多,休息少

  重要女人:以上提到的所有女性

  巫启贤:号召大家关爱身边每位女性

  (生于1963年,著名老牌歌手)

  说起妇女节,巫启贤的想法果然不同,甚至有点儿“忧国忧民”的味道。“中国从古代封建社会走过来,妇女的地位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现代社会依旧有一些不平等的事情发生,所以我觉得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