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化学超男子 川畑要传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08-03-08 08:37:48   来源:   


化学超男子川要,也宣布结婚脱离单身。

日本R&B二人组「化学超男子」成员川要,昨天在官网宣布与悄悄交往9个月的名模高桥美纪闪电注册结婚。

川要去年和交往6年的女星安西广子分手后,随即因拍摄单曲「This Night」MV而与活跃于「LEE」、「CLASSY」等时尚杂志的人气模特儿高桥美纪擦出火花,川要表示,相识后他就认定高桥是他今生的伴侣,双方相恋短短不到9个月的时间,就决定在化学超男子出道7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结婚登记手续,川要并誓言自己今后会做个更棒的男人。

因2000年参加热门选秀节目「五花八门浅草桥」而组团出道的化学超男子,团员堂珍嘉邦早在2004年6月当红之际与女星结婚,现在已经是2个孩子的父亲,川要日前上节目「彻子的部屋」,访谈时表示一直很羡慕早婚的堂珍,他因父亲10年前失踪后声频全无,很渴望早日组织幸福的家庭。

新闻表情